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門諾包 募愛活動


門諾包 募愛活動

奉獻是一種負擔嗎?奉獻是一種幸福吧!
讓我們把愛,用手縫在一起!

旅西班牙古典吉他音樂家Paco Wu吳建南與法國歸來的"山やま風革"手作皮革事務所設計總監賴嵐屏,從台中到花蓮門諾醫院做音樂會演出,有幸與百忙仍抽空接受專訪的黃勝雄院長作一個深度的對談,得知門諾醫院在壽豐分院籌建老人護理之家的需求,更了解門諾醫院以"實踐耶穌基督的愛在最弱小弟兄身上"為使命,一直以來秉持著給予需要者完整的照顧這種精神,行醫遍及花東各地。

在回程的火車途上,互相分享著這份備受感動的心情,突然有個靈感--上帝的悄悄話,決定把這悄悄話大聲地說出去。大日建設董事長趙建中是第一個聽到這個靈感的人,心中有說不出的激動,不二話鼎力相助不遺餘力,我們三人擊掌後,門諾包因此誕生!

由"山やま風革"的設計,用來自義大利佛羅倫斯最頂級的馬鞍皮革,大日建設的相挺,與身兼音樂家又是縫製老師傅的Paco一同贊助推出"門諾包",只要捐助門諾醫院壽豐分院老人護理之家新台幣一萬五千元,持捐款收據兌換即可收到門諾包的材料包,"山やま風革" 將免費傳授手縫技巧,奉獻的同時可以擁有一個親手參與縫製的 "山やま風革" 價值新台幣三萬元的手作包,讓大家的愛心更有生命力!若不方便參與手縫過程的朋友,"山やま風革"也會為各位捐款者來完成這個使命!

年終,山やま風革+大日建設+Paco Wu將舉辦一場"門諾包回娘家感恩音樂晚會",所有門諾包的朋友都是我們邀請的貴賓,有您的參與,上帝的悄悄話,將成世上的美意。

讓我們一同把愛,用手縫在一起!

幸福的Formosa= 山やま風革+大日建設+Paco Wu + 您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