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やま 風革


關於

" 山やま 風革 " 以人生歷練的感動為靈感+最好的皮革+兩雙手,一步一步將歐洲的歷史灌注在手作的靈魂,量身訂製創作出獨一無二細膩的好作品,留給未來作為歷史傳承美麗的痕跡。
簡介
" 山やま 風革 " 由闖蕩法國巴黎時尚界的設計師賴嵐屏與旅西班牙四分之一個世紀的老師傅音樂家Paco Wu於2012年創立。

受到有好交情的歐洲皇族影響,對皮革製品的品味與傳承深深著迷,以人生歷練的感動作為靈感,用佛羅倫斯最好的皮革,藉著雙手,從裁切鑿洞縫製到完美的完工,一步一步將歐洲的歷史灌注在手作的靈魂,量身訂製創作出獨一無二細膩的好作品,留給未來作為歷史美麗的痕跡。

這就是 " 山やま 風革 " ,把愛,用手縫在一起!

400km夢想家

FM106.1 周日晚間11h-12h "400km夢想家"--讓我們用台灣人的氣力,300個人建設一公里,從藝術教育提昇我們的創造力,不用四年相信台灣一定找到原命恢復世界人眼中的美麗之島 Formosa !
Paco Wu
吳建南,朋友們稱呼他Paco(西班牙名),一九八二年,他放棄父親為他安排規劃的家族企業及母親的心願,憑著身上僅有的三千元美金,隻身遠赴古典吉他的殿堂西班牙,為的是要學好他最愛的吉他。如此傻勁,不僅誘發上帝所賜予的音樂天份,更以兩年時間,獲得全世界公認的馬德里皇家音樂學院頒發最高演奏文憑。

血液中充滿吉普賽因子的吳建南,喜歡流浪熱愛旅行,更是一個Flamenco音樂的狂熱者。曾榮獲西班牙三大報封面人物「傑出演奏家」,2003年Playboy國際版、2004年時尚GQ雜誌及大愛電視台、P Paper雜誌等等的人物專訪,2009保時捷PROCHE DESIGN手機代言,同年受邀北京5003慈善晚會公益演出;更是德國文化中心、世界婦女協會、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台灣藝術節...的常客,亦是維也納世界音樂人長期力邀的音樂家。

受邀到六十幾個國家演奏的Paco,是各國競相報導的傑出演奏家。成就不僅在音樂的領域,告訴你們一個秘密:Paco在迷人的高爾夫運動上也非常瘋狂!但是相較之下,吉他音樂還是他的摯愛,因而放棄了職業球員這條路。這樣的生命衝擊,使Paco對希望工程的教育更加地關注而投入。

他熱愛吉他音樂,更愛用音樂與這個世界對話。現在,他回到台灣,演奏的地方都在監獄,醫院,中途之家,「生命就像音樂,這首曲子走完了,可能會有不凡的美妙在下一首出現。」Paco希望用他最具生命力的音符和熱愛這塊土地的心情,來積極推動古典吉他音樂文化與高爾夫全能教育; 讓Paco的音樂洗滌我們在繁忙生活中心靈的塵埃,願世界更加充滿生命力;因為時間是不存在的,只有看不見的愛永長存。

因為愛,是永不止息。
簡介
Guitar+Golf+山やま 風革=PACO WU
吉他+高爾夫+山やま 風革=吳建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